加拿大中学留学优势都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2-4-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拥有高质量教育体系,高中毕业文凭得到所有加拿大和美国大学承认,比中国的高中毕业生申请加国大学有很大优势,加上SAT成绩即可申请美国所有大学。加拿大多数城市有SAT考试中心,而国内高中生必须去香港考试。

  2、加拿大没有统一高考,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兴趣来申请大学专业和选择课程。

  3、注重合作协调的能力培养,学生综合能力可以得以锻炼。课程多样,进度灵活,能力超群的学生可以提前毕业或提前学习大学课程,AP课程被美国、加拿大所有大学认可。

  4、提早接受北美教育和纯正的英语教育,英语基础扎实。在加拿大初高中上学4年以上并高中毕业,申请美国、加拿大的所有大学免雅思等语言成绩。

  5、中学学习阶段打下纯真的人脉基础,毕业后找工作移民占尽先天优势,更好地融入社会。

  6、提前实地了解加拿大、美国各大名校情况及专业和今后职业的关系,进入大学前方向更明确。

 

文章:“加拿大中学留学优势都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