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议员:赴俄工作的劳动移民应学习俄语

发布时间:2007-5-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向赴别国工作的外籍劳工传授前往国语言是全世界的普遍做法。这是俄罗斯国家杜马议员、“统一俄罗斯”议员团副主席瓦列里?梁赞斯基4日向俄新社记者做的表示。

  “公正俄罗斯”议员团议员亚历山大?克鲁托夫4日向国家杜马提交了一份《俄罗斯联邦外国公民劳动规则法》修正案,其中提出,来自独联体国家和独联体以外国家的劳动移民都应掌握必要的俄语知识。如果移民的俄语水平不足,他们将被派到教育和科学部与联邦移民局共同组办的俄语培训班学习,而学费则将由其雇主支付。在俄罗斯外国公司工作的外国工作人员不受这一规定的限制。

  梁赞斯基在评论克鲁托夫向杜马提交的关于外国劳动移民学习俄语的建议时表示:“文明世界都要求长期在本国工作的外国劳动移民学习该国语言。”

 

文章:“俄罗斯议员:赴俄工作的劳动移民应学习俄语”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