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指标中社会实践不容忽视

发布时间:2007-7-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大学在录取学生时,除了学习成绩外,还特别关心学生参加过哪些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例如参加模拟联合国大会、在孤儿院当义工、到贫困山区义务支教等经历。”美国留学基金会(AIFS)美国大学遴选中心主任、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CIE)中国区高级附属中心(美国大学申请研究中心)主任杨飞先生在日前举行的“中学生成功申请美国名校”大型报告会上,对数百名学子和家长这样指点迷津,“如果学生希望申请美国的名牌大学,那么最好从高一开始就做好这方面的计划和准备。”

杨飞指出,美国的名牌大学,在录取学生的时候,都会要求学生提供SAT1的考试成绩,而SAT2的成绩则不是必须的。因此,学生一定要看清申请学校的入学要求,不要盲目地去参加SAT2的考试。“学生最好能在高二的下学期结束时,即取得一个比较满意的SAT1成绩,这样更有利于美国名校申请的时间安排。”

据悉,此次报告会为到会的学生和家长详细阐述了美国名校的录取要求、美国名校的申请经验和诀窍及美国名校的申请准备时间表等家长和学生普遍关心的问题。杨飞还透露说,AIFS美国大学遴选中心将会在今年十月份,邀请部分美国名牌大学到成都来选拔学生,以帮助成都学子进入美国的一流大学学习。

文章:“美国留学指标中社会实践不容忽视”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