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所提供奖学金项目大学将到杭州招生

发布时间:2008-1-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月2日下午,美、澳、英等热点留学国家提供奖学金项目的部分院校来杭州招生,在杭州市天目山路7号东海创意中心(东海宾馆3号搂)16层举办“2008海外名校奖学金浙江招生会”。高中三年或本科成绩优良、英语达到一定要求的学生,都有机会申请到这些院校的奖学金。

浙江新东方出国服务有限公司留学顾问说,计划留学的学生,在选择留学目的地时,除了了解各国留学政策外,还要仔细预算留学开支。顺利申请到奖学金,能为出国留学节省不少开销。2008年,美、澳、英等老牌留学国的留学费用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奖学金政策呈现新趋势。

这几年,到美国留学越来越热,奖学金竞争越来越激烈。美国著名媒体最近公布了美国大学申请奖学金难易程度的调查报告,市场营销学、金融学、美术与表演艺术专业被认为是奖学金竞争最激烈的专业。自费去美国留学,能否申请到奖学金至关重要。

澳大利亚是为国际学生提供奖学金种类最多的国家之一。目前在澳留学生主要来自亚太地区,尤其是中国。澳大利亚近年来出台了吸引亚太地区包括中国留学生在内的奖学金计划,留学专家预计2008年澳洲奖学金项目将继续扩大奖学金数额以及申请范围,以此吸引更多的中国留学生,奖学金专业也从原来的冷门专业,逐步扩展到各个热门专业。

在2008年,英国院校提供的奖学金也呈现三个新动态:一、授课型本科及硕士学位课程的国际学生也有机会获得奖学金;二、部分英国院校为新注册入学的所有国际学生提供奖学金,学生无需另外申请,优秀学生还可获得校长奖学金;三、部分英国院校可提供高额的国际学生奖学金。例如,埃克塞特大学专门为中国学生设立了5000英镑的奖学金,约占学生学年学费的一半。(邹滢君、郑利芬)

(来源:都市快报)

文章:“14所提供奖学金项目大学将到杭州招生”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