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钱”来中国招生的海外院校一览

发布时间:2009-2-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金融危机来袭,经济不景气,但仍有不少由政府奖励,或院校提供的奖学金可供国际学生申请。从正展开的一些教育展可了解到,不少海外院校是携带了大额奖学金来中国招生的。

据《广州日报》报道,从一些教育展可看出,虽然有少数的海外院校因金融危机而缩减发放奖学金的规模,但大部分海外院校仍携大额奖学金来华招生,相当多的院校还提供“带薪实习”课程供中国学生申请。

据悉,参加留学展的加拿大院校中,埃尔伯塔大学为高中毕业生提供最高3.2万加元的入学奖学金,西蒙菲莎大学国际学院提供3500加元的入学奖学金、麦克马斯特大学新生入学奖学金达5000加元。

此外,澳大利亚迪肯大学为满足入学要求、且成绩优秀的国际学生提供每年5000澳元的国际奖学金。英国东英吉利大学则为所有申请学位课程的国际学生提供总额为一百万英镑的奖学金;索尔福德大学为符合条件的硕士课程申请者提供1000~2000英镑奖学金,名额不限;谢菲尔德大学为本科生及授课式硕士提供1500~2000英镑奖学金。

金融危机下,仍有不少由政府奖励,或院校提供的奖学金可供国际学生申请。如在2008年末,加拿大政府针对社会科学、人文科学、科学和工程以及卫生和领导艺术等学科的研究生首次推出凡尼尔加拿大研究生奖学金计划。


来源:星岛环球网

文章:“带“钱”来中国招生的海外院校一览”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