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美国留学新变化

发布时间:2013-1-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大学录取门槛逐渐提高。2013年美国秋季入学申请中,大部分美国大学录取标准都有所上调,包括提高成绩要求或者追加对实践经历的要求等等。联系近年来高速增长的申请大军,恐怕在2013年以及未来几年中,美国大学的录取标准都不会下调,在这种情况下想要成功申请美国大学就需要更多的技巧。

    申请节奏加快,美国TOP30名校面试提前。正常每年10月、11月,是美国本科、硕士面试的高峰期,因为不少同学在9月份递交留学申请,而面试一般安排在递交申请之后两三个月左右,但今年不少同学在提交申请材料一个月后就被通知面试,其中不乏美国TOP30名校的邀请。可以预见今年不少美国大学,特别是排名前50的名校会提前完成录取,申请截止日期也将比往年提前。面对这种情况,留学申请者最好的应对办法就是一定要提早做好规划,确定完整的留学规划与时间表。这样才能提前完成留学申请,也不至于影响申请的质量与材料的水平。

文章:“2013年美国留学新变化”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