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AP课程的误区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4-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除了雅思托福SAT,相信AP课程也会被广大中国学生所熟知,那么什么是AP课程,人们对AP的误区有哪些?
    AP,即Advanced Placement,北美国家大学课程中可以可提前在高中先修的课程。现覆盖22个门类,共37个学科。具有AP考试成绩的学生在申请美国名校受到大学的青睐,同时可以得到美国众多大学的学分认可和高额奖学金。那么人们对AP的误读有哪些呢?:
    一,AP非常简单,很容易考过。
    AP的成绩用五项来表示,即,1.不 合 格;2 - 勉强合格;3 - 合格;4 - 良5 - 优。题型由客观选择题、自由回答题、及篇章三部分加权合成后的综合评分。而且跟其他考试一样,所有科目的考试均为英语,所以如果想拿到一个非常理想的分数,同学们要做好充足的准备
    二:AP课程没有必要,到大学再学也不晚。
    已经在美国留学的学生应该相当了解,美国大学里的学业负担有多重,很多同学到了大学,语言跟不上,而且老师课下会留很多作业,尤其是小论文,很多同学白天写不完,晚上通宵达旦的补习功课。所以如果申请到了大学,再读AP,很多同学都没有足够的精力。但如果在升入大学之前把AP课程先修,一方面给将来的大学生活减轻负担,另一方面可以很好的通过AP来适应即将到来的美国大学生活和节奏。还有,学生被录取后,优秀AP课程成绩直接申请大学学分,不仅免修相应大学课程,还能缩短学业时长、节省学费,更早的实习、就业或者考研。

相关链接,美国优秀高中和大学推荐

 

文章:“对AP课程的误区有哪些”正文完
《对AP课程的误区有哪些》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