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韩出国留学读研究生奖学金诱人

发布时间:2014-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几年韩国不管是在经济还是专业技术和管理技术方面都在世界上得到了各国广泛认可,因此随之而来的韩国出国留学也越来越火热,其中到韩国就读研究生更是引人注目,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韩国研究生就读火热呢?

    一.韩国教育水准高

    韩国学校在专业设置方卖弄十分广泛,学生可以自由的选择想要学习的专业,且韩国拥有世界知名学府,其专业以注重应用学科而闻名。此外像半导体、造船、纺织、家用电器、汽车制造等专业同样有很高的水准,而计算机应用、经济学和商学科绝对也是亚洲一流。

二.适合国内的工薪家庭子女

    面对韩国如此高的教育水准,但相对而言学费却不高,一般韩国国立和公立大学的本科生一年学费大约是1.5-2万元人民币;研究生是2-2.5万元人民币;私立大学本科生一年学费大约是3-4万元人民币;研究生4万元人民币。

    三.相对于研究生而言,韩国奖学金十分丰厚

    针对韩国研究生这一块,在校学习优良的研究学院的出国留学生可以享受包括国际机票、生活费、学费、研究费、住宿费等在内的各种费用,而且还可以根据学习专业的研究相应得到一定奖励的研究费用。同时韩国研究生学院对于国际学生的入学条件也不高,只需要拥有国内的学士学位,通过简单的入学测试,然后面试合格就可以入学。而且韩国对于留学生还有另外一个利好政策,即留学生若是持有规定的英语成绩则可代替韩语成绩作为入学的语言成绩。

    四.小语种优势

    虽然韩国的官方语言是韩国语,但是在韩国国内英语的应用同样十分广泛,尤其是在各个专业领域,学生不但不用放弃英语的学习,同时还可以学习一门新的小语种,这对于将来的就业更添优势。

    五.担保金低,申请手续快捷

    一般申请韩国留学担保金都较低,在一万元美金以上即可,同时申请韩国留学的材料极为简单,手续快捷。学生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可以赴韩留学,同时还不用担心耽误时间。

    六.就业前景广阔

    随着韩国企业在中国投资的力度不断加大,这就需要大量熟悉中国国情、了解韩国文化、掌握韩国语言的中国留学生,因此到韩国出国留学生就业前景也是十分广泛的。

文章:“赴韩出国留学读研究生奖学金诱人”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