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爱尔兰申请本科课程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4-1-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爱尔兰是一个以教育质量而著称的国家,而爱尔兰政府的出国留学推广政策更是让世界上更多的人了解到了爱尔兰留学的优势所在,那么留学生在申请爱尔兰本科课程的时候都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首先爱尔兰的教育质量和人均受教育程度在欧洲都是位于各国前列的,留学生到达爱尔兰之后,可以学习到世界上最为先进的知识和技术,同时还可以接触到在别的国家所解除不到的热门或新兴的专业。对此留学生在去爱尔兰之前不妨提前了解一下爱尔兰的教育体制、预科课程,一边能够在学术上迅速适应爱尔兰的学习。

    其次爱尔兰大学对于留学生的英语水平是有一定要求的,留学生需要达到相当的语言标准才能够申请成功。其中爱尔兰大学对本科留学生的语言成绩要求是英语成绩达到雅思6分以上或旧托福600分以上。

    最后出国留学生在申请爱尔兰学校时,要求其提供相应的材料,而本科和预科所提供的材料基本相同,只有对语言成绩的要求稍微有些差别。同时还需要留学生提供自己的学历证明、在校成绩单、学习计划书、学生的个人简历、学校的推荐信及语言成绩单。

文章:“留学爱尔兰申请本科课程注意事项”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