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中医学院硕士和博士课程的申请要求

发布时间:2014-3-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洲中医学院(ACTCM)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1980年建校,是一所非常优秀的传统中医学院,一直走在中医教育的最前沿。该校为学生提供严格的医学课程,学历课程有:中医硕士学位课程和博士学位课程。美洲中医学院的申请要求如下。
    中医硕士学位申请要求
    1. 三年大学同等学历, 任何专业皆可
    2. 至少90个大学学分, 或135个季度学分,平均入学成绩80分.
    3. 国学历需经过学历评估
    托福考试分数
    托福考试是全世界最广泛接受的英语等级考试。它可以衡量你在高等学校里用英语交流的能力。 它已经得到超过130个国家的6000多个机构的认可,成为全世界广泛接受的英语考试测试形式。所有的国际申请者必须参加托福考试,卷面分数必须达到550分,或者机试分213分,ACTCM才会接受申请。
    4. 入学材料
    1. 硕士入学申请表
    2. 申请费 (提前四个月前申请, 费用$125美金; 提前一个月前申请, 费用$175美金)
    3. 两张护照照片
    4. 个人志愿书 (500字)
    5. 个人简历
    6. 两份推荐信
    7. 学历评估报告(course by course evaluation)
    8. 体检表
    9. 英语托福成绩 (笔试 550分以上; 电脑考试 213分以上; 上网考试 79分以上)
    10. 银行证明书
    11. 护照影本
    中医博士学位申请要求
    1.毕业于针灸及东方医学专业且获得认可的国际大学。没有AOM硕士学位证或同等资历国外学位证的申请人,如果他们有至少10年的有文字记录的实践经验,且通过了由招生委员鉴定的挑战考试,可以给予录取考虑。
    2.在前一家就读的学院,成绩排名很好。
    3.英语需要通过托福考试,获取最少550分的成绩
    •课程开始日:春季班在4月开始,秋季班在10月开始。
    •提前申请截止日期:12月15日(春),6月15日(秋)
    •申请截止日期:  2月15日(春),8月15日(秋)
    申请博士学位课程的申请者必须提交如下文件:
    1. 完整填写的DAOM申请表(需美工下载,上传到中文网页)
    2.详细简历,包括相关工作经历的信息
    3.中学后教育的所有成绩单,包括所有AOM教育
    4.所有医疗执照的附件
    5. 2封推荐信,特别注明申请人成为一名博士生后的潜力有多大(需美工下载,上传到中文网页)
    6.一个案例研究分析,演示临床,理性判断(案例研究请见申请表)
    7.一份书面文件,详细陈述申请者的家庭背景,追求博士深造的原因,选择该校专业的比率,专业目标和未来愿望。
    美洲中医学院 中文官网 
文章:“美洲中医学院硕士和博士课程的申请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