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中医学院课程解析

发布时间:2013-3-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中医硕士学位课程
    中医硕士学位 (春/四月初入学, 夏/七月初入学, 秋/十月初入学, 冬/一月初入学: 一年四季招生)
    课程概述
    在美国,要想成为一名执业针灸医生,中医硕士(MSTCM)学位是获得专业从业执照的最低学历要求,如果你想要一个令人满意的职业,帮助别人达到最佳健康状态,那这就是你要选择的道路。
中医硕士课程(MSTCM)是一门综合性的课程,它的设计旨在引导学生达到一定的知识水平,精通临床技术,因为这是成为一名独立的成功的健康护理者所必须具备的——不管是作为一名个体从业者还是某个综合医疗团队的一员。课程从一开始就强调亲身临床培训和理论材料学习相结合,让学生对医学有深度的理解和欣赏。
    针灸和东方医学博士学位课程
    (春/四月初入学, 秋/十月初入学: 一年两季招生) (DAOM: Doctorate of Acupuncture and Oriental Medicine)
    课程概述
    学院DAOM课程开办于2006年的秋季。我们感到很自豪,因为我们是少数通过加州私立高等教育局(BPPE)和针灸及东方医学认证委员会(ACAOM)审批,能够开办针灸及东方医学(AOM),并提供博士学位证书的学院之一。
基于临床技能和高级专业知识的博士课程,只面对持有东方医学(或执照从业者)硕士学位的个人开放。加强版的模块化形式既调节了从业者的生活和专业实践,也为学生创造了一种环境。在这种环境中,学生可以立即把所学知识和技能应用到临床实践中。
    美洲中医学院(ACTCM)开办了2个专业:中医妇科和中医疼痛科。顶级项目可以让学生提高在这2个特色领域的知识,技能及自信心。DAOM会额外提供在其他特殊领域、有深度技能和实践的知识,这些知识通常发现于实践中,如中医皮肤学和中医神经学。
    学生可以在ACTCM的针灸及草药诊所,当地医院,门诊诊所,和私人从业医师那里完成见习。学生也可以选择在上海中医药大学完成一部分的校外实习。
    学院的教师们技艺熟练,且技能多样化,可以培养学生协同工作的能力。例如参与到生物医药学和中医学教师救治病人的过程,以及参与取得很大成功的病例研讨等。该课程集中于提供深入的临床知识和技能。而理论部分是基于实例和问题的学习方法的探讨。
    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其中一个领域,亲自看看为什么ACTCM的博士课程是国内专为中医专业人士提供高级培训的最前沿课程。
    具体课程信息请参见  http://www.earthedu.com/HotSchools/USA/actcm/course_01.htm

 

文章:“美洲中医学院课程解析”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