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热潮推动房租上涨

发布时间:2014-3-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截至2014年2月的过去半年间,奥克兰一居室的周租金上涨了9纽币,从337纽币涨至346纽币。这也就意味着,每位租客每个月要支付1300纽币。两居室房屋周租则由440纽币涨到463纽币,涨幅为23纽币,月租金达到1852纽币。

      本月,超过3.2万名学生在奥克兰大学开始了新学年第一学期的学习,奥克兰理工大学City校区也迎来了约2万名学子。Crockers市场营销经理Kim Sinclair说,对于芸芸学子来说,市中心无疑是他们的最爱。“学生们纷纷回到奥克兰,他们大多住在城区或是城区周边区域。”她表示,通常来说,一居室和两居室的公寓房屋,通常最受他们青睐。

      2014年,亚洲和新西兰学生租房速度比往年要快:“往年,他们常常因为‘下手’不够快,没能租到合意的公寓。”2014年1月和2月间,该公司共有120套城区房放租,其中,约100处为公寓房。与此前相比,一居室和两居室房租的周租大约上涨了20纽币。

关注新西兰中学:

新西兰怀塔基男子中学(Waitaki Boy's High School)

霍罗费努阿中学(Horowhenua College)

 

文章:“新西兰留学热潮推动房租上涨”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