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龄留学生应该怎样准备

发布时间:2014-9-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全球教育网留学专家表示,当下的留学趋势已经从去国外读本科、研究生,慢慢转化成去国外读高中。据教育部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中国出国留学总人数为41.39万人,比2012年增长了3.58%,这是近年以两位数持续高速增长5年后,增速明显回调。虽然增长明显减速仍然迅猛,低龄化趋势明显。
    全球教育网留学专家说,从小送到国外学习,不少家长普遍赞成,认为好处很多,可让孩子从小就接受西方文化、摆脱应试教育的负担、年纪小学习语言有优势,但有些家长也心存顾虑,他们担心孩子的安全问题,也担心孩子的生活起居。
首先是心理方面,由于低龄留学的学生年龄较小,小则十二三岁,稍微大的一点的可能是十六七岁。他们正处在叛逆期中,而在国外家长比较难以对孩子进行控制。就心理方面,学生需要一个比较长的适应期。
    其次是思维方式及教学方式的问题。任泠表示,而国外教育是开放式的教育,由老师提出问题,大家来讨论。这种课堂文化需要中国学生去适应,但是总体来说比较容易适应。在理财方面,可以教孩子理财,引导孩子消费
    全球教育网留学专家表示,现在有许多留学生都不太会管理自己的财务,在没人监管的情况下,过度消费的现象容易出现,因此,家长需要适当地帮助孩子做好理财规划。另一方面是财产安全问题,有时一不小心就会被不法分子通过不同渠道和手段敲诈勒索或盗取钱财。
    你在这种情况下,英国的寄宿学校也成为越来越多低龄留学家长的首选。这不仅因为英国是一个社会环境安全、人文历史悠久、学术教育严谨的国家,更是由于英国传统的寄宿学校,从始至终对学生的教育全面负责,包括对学生的学习效果、道德品质、社会经验及身心的健康发展。
文章:“低龄留学生应该怎样准备”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