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沃克高中课程介绍

发布时间:2014-10-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丹尼沃克高中的师资力量非常专业。他们兢兢业业地使用与新课程体系最搭配的现代化教学方式为学生授课。我校非常重视教学的有效性,并保证我们的教职员工能够得到正常的学科专业发展。
    学生们入学之后就会接受相应的测试来决定他们的学习等级。我校在9年级和10年级开设有提高班,供学有余力的学生们拓展之用。
    我校还设有特需课程项目来帮助那些需要额外学业指导的学生。该项目可以在补习班中展开或者组织学生到学生支持中心进行授课。
    我校有专门的阅读教师负责学生的阅读指导工作,此外我校还设有数学强化课程。
    7年级&8年级 技术
    丹尼沃克高中为北塔拉鲁瓦区(Northern  Tararua District)各小学中7至8年级的学生提供技术课程。我校开专业培训设施及课程项目,培训内容涵盖软材料及硬材料技术,还有ICT及其他技术教学。
    9年级
    9年级的课程可分为两大类:贯穿全年的 核心课程 (英语、数学、科学、社会研究、体育及卫生)以及用以覆盖技术及艺术课程内容的组合课程,组合课程约占全年授课时间的20%左右。组合课程有:艺术、戏剧、音乐、计算、乡村研究、制图技术、食品技术、硬材料设计技术及ICT。
    10年级
    10年级必修核心课程包括英语、科学、数学、社会研究、体育及卫生。10年级学生该学年还需要完成三门选修课。可选课程包括:艺术、制图、毛利语、音乐、乡村研究、文本及信息、戏剧、经济学、金属加工以及木材加工 
    11年级
    11年级的学生需要完成六门课程的学习。其中三门为必修课,分别为英语、数学及科学。  余下三门课程由学生自行选择。学生们应征求老师、职业辅导职工的意见,并仔细检阅选课手册中相应的课程流程图。 
    明年就要开始11年级了?
    在11年级,除了英语、数学、科学之外还有两个选择。最佳指导原则是以NCEA Level 1的课程范围为目标,在其中选择您喜欢的课程。 
    12年级
    12年级的学生们会学习六门课程,其中一门为必修课,其余五门为选修课。
    2级英语为12年级必修课。
    剩余的五门课程可由您自己选择,您可以依据自己的能力选择不同的等级,如三门NCEA Level 1课程加两门NCEA Level 2课程;或是一门NCEA Level 1课程加三门NCEA Level 2课程。
    对于申请就读12年级课程的学生,我们都会根据个人不同的能力和特点进行单独考量。
    学生们应征求老师、职业辅导职工的意见,并仔细检阅选课手册中相应的课程流程图。
    我们建议学生不要同时选择六门均为此级别的课程。 
    各选修课的一般申请要求是学生能表现出色并在Level  1课程中取得较好的成绩。
    明年就要开始12年级的学习了?
    NCEA Level 2英语为核心必修科目,此外数学也是强烈推荐的。如果您的目标是继续学习科学类课程,那您可以继续学习化学、生物学和物理学。坚持在您表现优异且享有兴趣的选修课一直学下去。
    13年级
    13年级可以选择如下的课程配置:
    (a4门大学录取课程清单上所罗列的课程以及一门Level 2或Level 3的专业课程。  这些学生拥有学习期。
    (b)Level 2及Level 3课程混合搭配。如果一个学生未学满4门大学录取课程清单上罗列的Level 3课程,那么他就必须选择满六门课程在该学期修习。
    备注:
    不符合学习期要求的学生(详见以上第(a)点)可以申请一个学习期,该学习期由校长判断是否批准。若要申请成功,学生必须有特殊的理由或根据。
    明年就要开始13年级的学习了?
    若您考虑从事科学相关的工作,您可以在您的课程中加入生物学、化学、物理学及数学。如若不然,我们推荐您选择更多能帮助您升学的Level 3课程。
文章:“丹尼沃克高中课程介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