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短缺课程-西厨专业

发布时间:2014-10-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年来新西兰留学热潮不断加热,根据新西兰政府发布的长期短缺职业清单显示,新西兰西厨专业在本地是非常紧缺的,由于新西兰短缺专业未来就业率高,使得申请新西兰留学的学生纷纷选择了新西兰西厨专业。下面全球教育网留学专家王老师给大家介绍一下新西兰西厨专业。
    新西兰留学选择西厨专业优势
    1、毕业生找工作容易,这是该专业的一大特点;
    2、另一大优势就是此专业入学门槛低,位一些语言成绩不理想的国际留学生,开辟了一条快速移民的捷径。
    依据现今社会发展的需求,经过市场调查后,长期短缺专业对西厨专业有所保留,是由于厨师是当下劳工市场上紧缺行业,由于餐饮业的迅速发展,但是人工跟不上步伐,从很大程度上来说,满足不了市场需求,所以当今西厨专业的毕业生就业率高。我们知道,餐饮业想要发展,厨师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厨师是就业市场上千金难求的急需人才。
    新西兰留学院校推荐:新西兰怀塔基男子中学,怀塔基男子中学拥有130多年的历史,是新西兰最优秀的中学,我校以最高学术水准指导教学。凭借多年的经验,我们培育了学生的优秀素质并为他们提供了独特的学习环境。

     咨询QQ:1875903654或1531691497
文章:“新西兰短缺课程-西厨专业”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