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会计专业就业前景

发布时间:2014-9-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大利亚会计专业留学生毕业后将面临就业难。报道称,澳大利亚2013年的研究生会计专业留学生人数增长了40%,留学生成了会计高等教育市场的唯一驱动力,因为当地学生继续避开这个领域。
    根据澳联邦教育部的数据,留学生现已“占领”会计课程,在2013年招收的17600名硕士研究生中,留学生占了破纪录的79%。在本科级别,会计专业留学生占了总招生人数(25400人)的约55%,这个比例比2011年的峰值64%有所下降。
    报道指出,2013年,澳大利亚会计专业留学生的人数为本科和硕士级别留学生总群体中第二多,仅次于商务和管理专业的人数。这一大拨新留学生如果毕业后选择在澳大利亚找工作,将面临一个严峻的就业市场。会计专业在《技能-职业名单》中,意味着留学生可以获得485临时毕业生签证,在澳大利亚工作18个月。而雇主们不太愿意雇用没有永居权的外国人。
文章:“澳大利亚留学会计专业就业前景”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