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出国读高中最好呢

发布时间:2015-3-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现在低龄留学趋势越来越明显,尤其是美国高中,很多父母都打算让孩子尽早接受美式教育。那么什么时候去美国读高中最好呢?
    美国高中是从9至12年级,既然打算高中留学,那就越早越好,也就是9年级出国最好。一般来说,高中阶段的课程难度开始增加,各项活动要上水准,标准考试也需要有所安排,总之,高中阶段的每一分钟都是非常宝贵的。
    美国高中安排大致是,9、10年级文科重,11、12年级理科重,课内外活动则贯彻始终,但必须要在11年级出成绩,否则12年级报学校时就来不及了。
    而且标准考试美国学生对时间选则各不相同,有的11年级考,有的12年级刚开始时考,标准考试有ACT、SAT、SATII对留学生来说还有TOEFL考试,AP也是必须要考的,所以考试时间通常越来紧凑。因此综合来看美国高中留学最佳时间是九年级。这样有充分的时间去适应美国留学生活,去准备更好的大学升学成绩。
    美国高中九年级就是高一,此时入学能够体验到全部的美国高中课程。那么九年级入学有什么优势呢?
    九年级的学生自理能力较好。虽然有些父母会担心孩子无法照顾好自己,无法融入集体,其实,这时候的孩子,可塑性非常强,从长远角度来看,这是培养孩子自理能力的最佳时间。
    比起大龄的孩子留学,这个阶段的孩子可以快速适应美国的教育方式,同时可以培养创造力,领导力。
    一般来说,学生年龄越小,学习语言的能力就越强,所以此阶段入学,孩子可以利用这个时期快速提高自己的英文水平,适应纯英文的教学,对孩子成绩的跟上和提升,有着非常重要的优势。
    美国可以接受国际学生的高中名单 美国高中留学还有疑问?尽管问小编吧!

    010 64417657 QQ1531691497

文章:“什么时候出国读高中最好呢”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