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不需考雅思的四种情况

发布时间:2018-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对于想要去英国留学的同学来讲,都知道其中必须要过的一关就是雅思考试,毕竟想要考个好的雅思成绩对很多同学来说难度不小,但是还有一种方法是只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就不需要雅思成绩,那么哪几种情况不需雅思成绩呢?

第一种:母语是英语

如果申请者是英语国家的公民,或者永久性居民,语言考试要求一般可以免除。英语国家一般是指英语是官方语言的国家,一般包括英国、美国、爱尔兰、澳大利亚、新西兰,部分加拿大地区(魁北克等省除外)等。需要注意,香港,新加坡,菲律宾虽然官方语言中有英文,但来自这些国家或地区的申请者一般是无法免除语言要求的。

第二种:本科在英语国家就读并获学士学位

申请者如果是在英语国家完成并获bachelor degree,那么可以不用提供语言考试成绩。如果本科是在非英语国家完成,硕士是在英语国家完成,这种情况一般也可免除语言要求,但需要和学校确定。

第三种: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国外学位证书

国内有很多中外办学的学校或学院,就读于这些学校或学院的学生在毕业的时候会获得两个学位证书,这些学生申请时能否免语言,还需要看申请学校的要求。一般来说,很多学校会有一些限制条件,比如有些学校要求申请者在入学前的两年内,在英语国家完成了至少1年的学业,学生提供相应的成绩单,这种情况是符合免除语言要求的条件的。也有学校会要求在英语国家完成了至少2年的学业才可以申请免语言。

第四种:在英语国家有2年以上专业相关工作经验

有一些学校会对在英语国家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申请者提供语言豁免,但需要提供相关证明,比如公司领导出的推荐信或者公司出的证明文件。也有学校对语言要求非常严格,会要求如果母语不是英文,就必须提供标准化考试的成绩。

文章:“英国留学不需考雅思的四种情况”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