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美国高中留学申请效率

发布时间:2018-5-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整理出想要申请的学校名单

根据你的学习兴趣、地点偏好及校园环境拟定好你要申请的大学名单,千万不要只看排名就申请学校,确定要透彻地研究过每个有兴趣的学校后,依序排除你的梦幻学校、适合学校以及安全学校名单,不要只申请几所,尽量申请多所一些。美国不同的学校申请的截止日期也不同,一般来说越好的大学截止日期越早,一流大学的截止日期通常是11日之前或更早。因此申请者应密切注意自己目标学校的截止日期,以免错失良机,美国大学众多,要始终坚持适合自己的才最重要。

二、留学计划

告诉父母你的留学计划,最重要的还是你的资金来源,学费不是留学唯一的花费,在美国的生活费才惊人。与他们沟通,看看你是不是需要申请奖学金补助。另外,在申请的过程中,还需要向学校提供父母的存款证明,所以,事先与父母沟通是必要的。

三、制作截止日期日历

拿一副日历,写下所有大学申请截止日、考试日期及奖学金申请的截止日,另外也要记得写上要求推荐信、复习时间表等等的时间,提醒自己不要忘记做这件事。

四、注册通用申请网站账号

到通用申请网站注册一个申请学校的账号,如果你想要申请的学校使用自己的申请系统,请到该校申请网页也注册一个账号。尽可能地填入所有的资讯(个人资料、教育背景等等),有些栏位可以留下空白(例如:SAT成绩和入学论文等等),等到时候考完试或是写完论文之后再补充即可。

五、准备好补充材料

如果知道自己之后会缴交研究论文、朗诵比赛奖状或是美术作品集,事先准备好这些材料。

六、正式提出申请

将所有申请材料连同申请费一起提交给你所选定的学校,并随时根据学校要求补充材料。需要注意的是,为了保证申请的结果,可以申请一些名望好的学校,同时也申请几所保底学校。

七、获得学校录取通知

等待学校录取通知,如被几所学校同时录取,先不要过急回应,应当仔细考虑奖学金情况,学费收费是否合理等一系列的综合考评及自身意愿,最终确定要去的学校。

八、经济担保证明

自费申请美国留学签证时,提供充足合理的经济担保材料是至关重要的,这是为了向签证官证明你有足够的经济实力使自己完成国外的学业,而不会因为美国留学费用问题拖累家庭或成为别国的负担,经济担保材料主要是指存款证明和收入证明等材料。

九、申请签证

准备好全部签证申请材料后,向美国驻华领事馆申请学生签证。

十、申请成功

        获得美国签证后,办理相关出入境手续,就可以顺利去美国留学了。

文章:“如何提高美国高中留学申请效率”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