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私立高中留学特点与条件介绍

发布时间:2018-5-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私立高中特点

美国私立教育已经拥有长达两百年的历史,是当今世界上任何国家都无法比拟的,对此美国私立学校办学水平高、学校管理好、体制制度成熟、教育质量好,这些特点同样是美国私立教育在美国教育公立化的条件下能够存在下去的重要条件。

美国的私立中学,是美国教育、而且主要是精英教育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美国私立学校为哈佛、耶鲁输送学生人数即人才专送中学。一般而言,在美国著名私立高中上学,毕业后进入美国名校的比例要远远大于公立高中。

美国的很多私立中学不仅继承了良好的教育传统,并且注重创新学术,从而能够不断地丰富学生生活,鼓励学生学习不一样的新事物,以及提倡发扬学生独立自主的精神。学校的老师们持续不断的努力,希望学生们能够在一个安全的、具学术挑战性、活跃、有趣的环境中学习和生活。多元化的学习科目及课外活动也是特色之一。有些学校拥有出众的运动团队,而有些学校则在视觉艺术、表演艺术等方面胜人一筹。除了这些学校的共同特征24小时/7天的学习经历之外,学校还表现出将知识、体育、艺术、表演和传统有机结合的独特优势,使得寄宿制学校的生活成为备受人们关注和追求的的目标。

美国私立高中留学条件

条件一:

1、必须是初二至高二的在读学生;

2、申请美国高中需要原来的学校出具相关证明,同时美国私立高中入读最低年龄一般为14岁,这也需要提供证明材料。

条件二:

1、良好的学习成绩;

2、美国私立高中会评估学生过去在中国时的成绩,一般的美国私立高中会要求平均分在80分以上,一些好的私立高中,甚至要求学生的成绩在90分以上或者在全年级前10%。因此,学生国内成绩的好坏对于录取会有影响,一般需要出具最近2-3年的成绩单。

条件三:

1、相应的标准化考试成绩;

2、一般而言,美国私立高中会要求国际学生提供两种标准化考试成绩:SSAT考试成绩和英语标准化考试成绩,其中英语标准化考试成绩包括:SLEPTOEFLIELTS

条件四:

1、良好的家庭经济状况,家庭收入足以支付未来3年的学费;

2、学校非常关心是否能够按时足额的收到你的学费,所以在录取时也会有所考虑,而且这还影响你的美国签证申请能否顺利过签。对此家长需要提供银行的存款证明,存款证明需要原件,各大银行均可以,去美国私立高中留学的家庭存款证明最好能在人民币100万元左右。

条件五:

1、申请人最好有一定的特长;

2、美国私立高中喜欢兴趣丰富、发展全面的申请人,同时他们还认为,这类申请人能为校园注入新鲜的活力。

文章:“美国私立高中留学特点与条件介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