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大学预科班需满足哪些条件

发布时间:2018-5-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作为热门留学国家,不少学生在决定赴加拿大留学之后,会先选择到加拿大上预科班,加拿大本科预科班适合高一或者高二的学生,预科班可以帮助学生弥补学业及语言方面的不足,那么申请加拿大预科班都需要满足那些条件呢?

1、中学留学需要更多的担保资金,才能办签证;

218 岁以下的孩子需要加籍公民或永久居民做监护人;

3、高中以上学历:各科成绩及格,主科成绩70以上;

4、经济担保60万人民币;

5. 语言成绩要达标。

加拿大本科预科大学预科课程,英文一般叫做foundation,最早是英联邦国家为解决国际学生适应该国教育体系而设置的一种过渡性课程,一般为期1年,其优势在于设置的课程比本科少,例如本科每年要修读的课程为8-12门,而大学预科的课程只有5-6门,其中也有一些课程专门帮助学生适应该国教育系统。

加拿大预科三种类型

第一种,大学自办的,主要内容为英语(论坛)培训,专门针对那些学习成绩优秀,但是暂时没有合格英语成绩的高中毕业生。

第二种,大学校内的国际预科,需达到一定英文水平方可入读,主要内容是大学基础课程,完成后直接进入大学二年级。

第三种,对于高中在读生、高中应届毕业生,如希望入读加拿大优秀的大学,但不想参加高考或高考成绩不理想,考虑到加拿大完成高中,获得加拿大的高中毕业文凭,这样申请加拿大一流大学更容易,不仅无需提供中国的高考成绩,大学的英语入学要求也会相应降低。

文章:“加拿大大学预科班需满足哪些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