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面试主要考察哪些方面

发布时间:2020-7-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认识

  与国内教育不同,英国教育的目标是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面试过程不仅考察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还包括思考问题的能力、表达的逻辑性和简洁性、个人观点和价值观等诸多方面。能否用流利简洁的语言表达清楚自己的特点,对最终录取结果有很大的影响。

  二、了解学生基本情况或核实

  在录取过程中,面试官往往会先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然后向自己感兴趣的申请人发出面试通知这种面试称为邀请面试,比一般面试深得多。考生们在面试前仔细阅读和研究了申请人的材料他们往往对申请材料的一些细节感兴趣,或者对需要核实的部分材料有疑问。

  三、向学生介绍学校

  英国留学咨询学校是一个双向选择的过程任何一所大学都知道,对于一些优秀的学生来说,他们并不一定会招到他/她,因为其他学校也会向他/她伸出橄榄枝。对一所大学来说,如果它做出录取决定,但最终学生没有选择学校,就会影响大学的排名。因此,很多招生官会在做出最终决定前,尽量向申请人介绍自己的学校,并会考察学生对学校的理解和热爱。

文章:“英国留学面试主要考察哪些方面”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