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硕士申请有哪些方面要求

发布时间:2020-10-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硕士都是采用申请制,学生需按照要求在网上递交相关申请资料,学校会根据学术成绩、语言成绩和学生的综合实力来评定。那么申请英国硕士,都有哪些方面的要求呢?

一、学术要求

1、申请英国硕士通常需至少取得英国大学二等二荣誉学士学位,申请部分热门专业或者前百院校通常要求二等一荣誉学士学位。

2、对于中国的本科毕业生,申请英国硕士通常需取得认可大学的学士学位且均分达到70%-85%及以上;申请前百院校基本都要均分达到80-85分及以上,如果是牛津大学、剑桥大学这两所顶尖院校则一般需毕业于重点大学且均分达到90分及以上。

3、不满足学术要求的学生也可以先读硕士预科,硕士预科也是转专业的主要途径之一。

二、语言要求

  国际学生申请英国留学硕士需满足相关课程的语言要求,一般比较常见的就是雅思和托福,申请英国留学硕士学位课程通常都要求雅思至少达到6.0-6.5分及以上,G5院校通常需7.0-7.5分,如果申请预科课程则要求稍低一些,一般5.0分或5.5分即可。

另外不满足要求的学生也可以选择语言课程,语言课程的长度需根据当前的雅思成绩而定。

三、材料要求

  留学英国需要提供的申请材料有在读证明或毕业证学位证、加盖公章的中英文成绩单、个人陈述、2-3封推荐信、雅思或托福语言成绩单、申请表,另外根据专业要求可能还需要提供实习证明、工作经验证明、作品集、GMAT成绩等等。

文章:“英国留学硕士申请有哪些方面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