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读转学分课程的优势

发布时间:2020-10-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学费经济

学院普通专业课每年的学费大约只有大学每年学费的一半甚至还少。

2、无会考、高考成绩等要求

目前许多加拿大大学在申请的时候,需要学生提供会考、高考等成绩和认证,而学院无此要求。例如加拿大亚利山大学院(Alexander College)只需要提供高中成绩单的英文件或者公证件和高中毕业证的英文件或者公证件,对于没有雅思、托福、LPI成绩单的申请人,可参加本院英文入学测试即可。所以对于没有参加高考,或者没有会考成绩的同学来说,先入读学院,然后从学院转学分到大学是个不错的选择。同时,学院对于申请人高中或大学的均分要求并不像名校要求那么高,所以申请难度上来说相对容易许多。

3、小班授课

学院通常是小班授课每班几十人左右,学生得到老师的学业指导的机会较多,例如加拿大亚利山大学院所有课程的学生人数限制在15-35人,教师可以针对不同的学生因材施教。而大学大一的通识课程超过百余人,学生有困难时,寻求老师帮助的机会较少。

4、移民加分

在学院完成课程之后转入大学就读,正常情况下学生可以在4-5年内拿到专科和本科两个文凭。例如加拿大亚利山大学院所修课程的学分都可以转到BC省转学分体制内的其他大学和学院,包括UBC, SFU等知名学府。同时结合学生在加拿大的工作经验,移民分数会比单一本科学历的分数多。

文章:“加拿大留学读转学分课程的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