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艺术留学需要准备哪些条件

发布时间:2020-10-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直以来大家对于美国的艺术教育认识比较片面,但实际美国也有很多不错的艺术类专业,艺术类院校,同时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声誉,不过由于美国名校众多而被掩盖了风头而已。那么赴美国留学读艺术准备需要准备哪些条件呢?

1、托福成绩

艺术留学生的托福总成绩必须在80以上,部分名牌大学及热门专业甚至要求100以上。就目前情况来看,学生申请的学校知名度越高,名次越好,托福分数要求也就越高,理工科专业相对来说还好一些,比如自然科学、工程学等总分只要达到80左右即可,但商科、传媒以及文学、翻译类专业,托福成绩要求分数相对较高,至少105甚至更高;单科成绩不低于25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虽然美国有些学校逐渐开始接受雅思成绩,但和托福比起来雅思成绩的认可范围还是比较窄的,学生们可申请的学校和专业相对来说比较少,容易与名校失之交臂。

2、硕士入学考试成绩

申请艺术类研究生需要参加GRE考试,其实也就是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考试范围主要包括数学和语文这两个部分。不管是艺术专业,还是其他专业,只要申请硕士基本上都需要提供该项成绩,只不过没有规定大家一定要考多少分,建议申请硕士时GRE成绩最好是考到320分左右。GMAT一般只针对于申请管理类专业的学生,算是入学考试,艺术类专业基本上是不需要的。

3GPA

如果申请的是本科课程,满分4.0,至少要达到3.0,越高越好如果申请研究生课程,对本科阶段的平均成绩要求与上述相同,至少要在3.0以上,如果按照国内的计分方式来说也就是80分以上。

4、一份个人陈述,一份简历,2~3封推荐信

去美国留学,不论申请的是哪一类专业,文书材料是非常重要的,对申请结果起着决定性作用,是美国大学招生官以及签证官了解学生学习经历,学术实力以及语言水平的主要方式。当然,如果申请的是艺术类专业,作品集也是少不了的,至少准备4份。

文章:“美国艺术留学需要准备哪些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