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早规划的三大好处解读

发布时间:2020-1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充足的时间准备考试

托福、SAT美国留学不可少的考试项目,想要申请到美国知名院校,取得优异的托福成绩是很有必要的。另外,SAT俗称美国高考,想要申请美国top50的名校一般需要学生准备SAT考试,该考试可以到香港或新加坡参加,每年有67次。想申请Top50的名校,建议在高一期间就开始准备。据了解,SAT考试的数学对于中国学生而言是非常简单的,而SAT的批判性阅读部分对中国学生来说可能有点难度,批判性阅读想要取得高分,一定要掌握大量的单词,并把握出题人的思路和技巧。所以决定要申请美国大学本科留学,至少要提前两年的时间做准备,这样在申请时会更有把握。文书essay写作训练也要花时间。

二.多参加课外活动,提升软实力背景

美国名校在看重学生标准化考试成绩外,对学生的软实力背景也是比较关注的。若是一早就有留学美国本科/研究生的计划,建议要多参加课外活动,当然或是能参加一些极具含金量的背景提升项目,对之后的申请会更有帮助的。

三.增加名校录取几率

每个学校的截止日期是不一样的,建议要提前了解自己申请的学校的截止日期,在截止日期前把所有的材料都准备好及时给到学校。可能在提交的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材料不齐全等,这时要及时查看网申系统,查漏补缺,避免因为材料准备不充分对申请造成不利影响。

文章:“美国留学早规划的三大好处解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