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澳大利亚托伦斯大学开学日

发布时间:2021-1-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大利亚托伦斯大学(Torrens University Australia)将于2021年2月15日开学!

  

澳大利亚托伦斯大学拥有19000多名学生,是澳大利亚发展最快的大学,为毕业生提供面向全球的技能,受到雇主的高度追捧。以培养学生职业发展为导向著称,由行业经验丰富的学者亲自教授,课程分为大专、本科、硕士(授课型或研究型)以及博士。具有全国影响力和全球视野,获得TEQSA和CRICOS认证、中国教育部认证。

  

托伦斯大学学生来自118个国家,他们在位于墨尔本、悉尼、布里斯班、阿德莱德14个校区和线上学习,在商科、设计、动画、工程管理、人工智能、云计算、酒店管理、体育管理、教育、健康、护理等领域提供了一系列以职业为中心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供学生在校园、在线或两者的混合学习。

托伦斯大学(Torrens University Australia)拥有一些世界上最负盛名的学院和专业,包括商科、酒店管理、设计、IT、动画和护理等。

学校与行业紧密连接,

在校期间给予学生丰富的实习经验,

注重提升学生硬技能和软技能,

提升每一名学生的综合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学校不仅拥有丰富的业界资源,

还提供研究生和博士学位等不同的科研项目,

让热爱研究的学生也能得到进一步的发展

专业紧贴行业需求,取之行业,用于行业。与3600多个行业单位签订了实习合同,“三明治”课程(学习+工作+学习模式)优势显著,为学生创造更好的毕业成果和履历,此外,各专业讲师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2021年澳大利亚托伦斯大学开学日”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