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中留学申请需考虑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1-2-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为什么让学生去加拿大读高中?

  学生如果是在加拿大高中就读的话,可以让他们更早的适应这里的教育制度,以及加拿大的生活习惯,特别是在语言方面。年龄小的学生学语言会更轻松些,也可以在短时间内就突破语言学习中所遇到的障碍,而且这个时候学习语言,也不会形成很重的英语口音。

  另外重要的一点是学生在加拿大高中毕业后,可以像本地学生一样,用自己高中所获得毕业成绩来选择加拿大任何一所大学就去申请,而不是其他的没有语言成绩的学生那样,只能选择数量很少的双录取大学。而且学生先在加拿大读高中的话,最后拿到高中文凭是可以进入美国和加拿大这两个地方的顶尖大学里去就读的。

  二、选择大城市还是中小城市里的学校?

  目前在加拿大这些城市里,中国学生比较多选择的城市一般都是多伦多还有温哥华等等这几个而且这些城市里面基本上都有优秀的各类型的大学,但基本上这些学校的入学都是条件比较高的。其实除了这些城市,加拿大每个省都很好的学校,在选择的时候可以按照自己的专业等等因素来考虑其他城市的学校也是很好的,不一定就得选那些热门城市里的学校。

  三、如何选择适合学生的高中?

  只适合自己的学校那就是好学校如果你感兴趣的是以后有更多的机会进入加拿大顶尖大学,那么选择当地私立的中学更好如果想让自己能够很快的融入这里的生活,同时想要有丰富的高中经历,那么去读加拿大公立高中会更好如果想要在高中就读的期间有更加安全的环境,让自己可以去专心学习,那么去读寄宿制的私立中学就很符合了。

文章:“加拿大高中留学申请需考虑的问题”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