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艺术生申请条件及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1-2-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英国留学艺术生申请条件

  语言成绩

  申请英语系国家一般是会看托福和雅思成绩,但是英联邦国家主要还是看雅思成绩,一般情况下艺术留学雅思要求都是6.5以上。

  在校成绩

  需要提供在校的成绩单,申请英国本科需要提供高中成绩单,研究生则需提供大学的在校成绩单。所有成绩单必须以英文的形式上报到学校并经过公证处公证。如果GPA足够高,还会有奖学金等格外奖励。

  二、英国留学艺术生申请注意事项

  英国留学早申请,成功机率大

  英国大学提前一年就开始接受申请,而且采取的是先到先得的原则,个别大学或专业还会特别提出申请截止日期。因此,建议同学们最好能在9 ~ 10月份申请,这样获录取的机会比较大。一般准备的时间为3 ~ 6个月为佳,这样对于文书的质量与材料的充分度会更好。

  按高中低层次申请学校

  学生们要根据自身条件和对专业的要求以及未来的规划,选择适合自己水平的学校和专业,英国的学校申请没有上限规定,但是,大部分学生一般同时申请3 ~ 5所,按照高中低的层次合理分配。尽量申请和本科专业相关的专业,或者申请能接受其他背景的专业,跨专业申请最好不要幅度特别大,否则学校会担心你没有专业背景读不下来而不录取。

  尽早通过语言考试

  英国硕士专业的雅思要求为6.0 ~ 7.0分之间,如果达不到要求,学生们可以提前1 ~ 2个月到学校读语言课程,然后就可以直接入读硕士课程。

文章:“英国艺术生申请条件及注意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