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英国顶级私立高中需把握因素

发布时间:2021-3-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留学的浪潮,留学越来越低龄化,越来越多的家长想把他们的孩子送到国外读高中,那么要怎么才能申请英国的顶级私立高中呢

  一、申请时间

  英国留学申请一直都是先到先得,不仅是因为这种方式简单,也是因为这样能够体现你对于这所学校的渴切之心,每所学校的申请名额都是有限的,所以如果你想要申请英国顶级名校的话,你最好提前一年申请,对一年。

  二、年龄

  不管是哪个学校的高中留学要求都是16-18岁,但是在实际上来说你正好18岁是进不去学校的,英国高中的隐性年龄条件是17岁半,还有那些年龄没有达到16岁就想申请英国高中的同学最好先咨询你想申请的那所学校,证明你真的有能力来完成英国的A-Level课程不然就只能申请GCSE了。

  三、入学测试

  在申请英国高中时都会经历一个入学考试,一般考数学、英语、小论文这里面小论文比较重要,所以在申请之前最好特意的练习一下。其他有可能还考理化生、逻辑推理,在申请学校之前要了解好。值得注意的是他们理化生的侧重点不在运算,而在了解成因像海市蜃楼的成因之类的。虽然申请高中时不需要提供雅思成绩,但是按照经验来说TOP100的学校英语水平要求相当于雅思6分。

  四、面试

  在同学做完入学测验后还会有面试环节,主要考查你的逻辑思维、反应能力,还有英语流利度,最重要的是你对未来的规划,因为在英国高中,课程是由学生自己选择的所以对于这些方面要提前训练,要自信。

  五、多手准备

毕竟顶级高中不是那么容易考的,当你考完之后你也大概知道了自己能不能过,所以要按排名阶梯多申请几所学校来保底。

文章:“申请英国顶级私立高中需把握因素”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