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留学申请公立大学须知事项

发布时间:2021-4-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瑞士的公立学校对学生要求相对较严格如果申请公立大学的研究生,首先,必须要提供高考成绩,且要求相对较高,申请个别理工科专业的研究生还需具备相关工作经验。瑞士的很多研究生项目都会为学生提供带薪实习,而且学生毕业后留在当地就业也相对容易。正是由于瑞士的公立大学所具有的以上几个特点,使得外国的留学生都想到瑞士公立大学入读,但与此同时也必须满足瑞士各所大学所制订的一些比较严格的入学必要条件,主要包括:

  一、学历的条件:想就读于瑞士的公立大学必须满足每一所大学自身规定的学历条件;

  二、语言的条件:瑞士留学申请人必须要参加瑞士公立大学举行的德语以及法语语言的考试这种考试瑞士允许学生到达瑞士以后进行,考试的方式主要就是一个教授跟你谈话。 如果成绩不好,还有机会学习,半年后再考一次也是允许的,通过考试的学生,就有机会进入公立大学入读。

  三、经济的条件:外国留学生的学费会略高于瑞士本国学生至于生活费方面则因人而异,不能一概而论,但每年最少也需要2万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12万元左右。

文章:“瑞士留学申请公立大学须知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