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研究生留学条件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1-5-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大学成绩澳大利亚留学申请研究生需要提供大学阶段的平均成绩,一般要核算成GPA申请澳洲研究生,GPA最为好在80%或者以上。

  2、雅思(语言)成绩多数院校对雅思成绩的要求是6.5分,个别专业要求相对较高。比如法律、翻译、医学等专业,需要注意,澳洲多数院校对雅思四部分小分有一定要求。

  3、大学背景澳大利亚对中国学生本科阶段的背景比较看重,如果是“211”,“985”院校的毕业生申请澳洲院校就比较有利。

  4、专业背景专业对口是很多澳大利亚研究生课程的要求通常,由申请人的导师出具推荐信,或提供其他辅助文件(如作品集、毕业论文、职业资格证书等)来说明专业背景。

  5、工作背景澳大利亚一些大学的商科类课程或管理类研究生课程,虽然不要求申请人有相关的专业背景,但要求其具备一定的工作经验。例如MBA等课程通常,由申请人的工作单位出具有关工作证明。

文章:“澳大利亚研究生留学条件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