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加拿大留学的条件与要求介绍

发布时间:2021-8-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去加拿大留学条件:

1.语言基础

身为英语系国家的加拿大,申请加拿大留学的第一步就是英语水平。对于申请加拿大留学的学生,应该知道,计划出国前,必须先学习雅思或托福,并符合申请加拿大留学的语言基础要求:IELTS成绩不低于6.5分,IBT成绩不低于80分。自然地,如果想申请加拿大名校,对语言成绩的要求就会更高。

2.学术成绩

除了提前学好语言成绩,还需要学生在中国学习的平均成绩来判断学生在中国学校的学习水平和学习能力,即学术成绩(GPA)。如果需要申请加拿大大学的学生,需要提前准备高中三年的平均成绩单想申请加拿大研究生的学生需要提前准备好大学四年在中国学习的平均成绩单平均成绩越高,申请加拿大著名大学的可能性越大。

二、去加拿大留学的要求

1.资金要求

申请加拿大留学签证的时候会有保证金同时,因为学费和生活费比较贵,希望每个申请的同学都能考虑到家庭的承受能力,满足我们这几年的生活和学习。

2.能力要求

想要顺利出国留学,还有综合能力的要求,这部分需要大家提交辅助文件和证书,如:实习证明;工作证明;艺术生作品集等。

3.背景要求

背景要求一般来说,最好的专业对应自己的本科专业,当然也有可以跨考的专业,比如金融管理,但对于专业性强的工科领域,背景要求差不多。

文章:“选择加拿大留学的条件与要求介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