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美国留学入境新政策汇总

发布时间:2021-1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日,美国总统拜登正式签署总统令,宣布自11月8日起,取消现有的针对包括中国、印度和欧洲大部分国家在内的严格旅行限制,将允许完全接种疫苗的外国人进入美国。

入境政策

2021年8月1日起,持有F/M签证的中国留学生不再受“赴美禁令”影响,可直接从中国飞往美国,无须在第三国停留至少14天。

该规定仅适用于学术项目开始于20218月1日及以后的学生,最早可以在项目开始前30天进入美国。没有有效签证的美国留学生也可以就近在美国驻外使领馆申请新的签证。

11月8日起,对“完全接种新冠疫苗”的外国航空旅客放宽入境限制,所有外国旅客入境美国时须出示“完全接种新冠疫苗”证明,以及出发前3天内新冠检测阴性证明。已完全接种疫苗的国际旅客入境美国后不需隔离。

检测及隔离措施

出发前:

- 所有乘飞机前往美国的非美国公民、移民都必须出示已完全接种COVID-19疫苗的证明

- 登机前3天内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

美国CDC认可的疫苗包括:

- 一针剂的强生Janssen

- 两针剂的瑞辉Pfizer、莫德纳Moderna、阿斯利康AstraZeneca、印度疫苗Covishield、国药生物Sinopharm和科兴Sinovac

抵达后:

- 抵达后3-5 天接受COVID-19病毒检测

- 自我监测COVID-19 症状;如果你出现症状,请隔离并接受检测

- 需遵循所有州和地方的建议或要求

文章:“11月份美国留学入境新政策汇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