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申请要满足哪些条件

发布时间:2021-1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良好的学习成绩

  学习成绩绝对是美国高中申请条件的必需品,美国私立高中会评估你过去在中国时的成绩。一般的美国私立高中会要求平均分在80分以上一些好的私立高中,甚至要求学生的成绩在90分以上或者在全年级前10%。因此,学生国内成绩的好坏对于录取会有影响。一般需要出具最近两到三年的成绩单。

  良好的家庭经济状况

  学校非常关心是否能够按时足额的收到你的学费,所以在录取时也会有所考虑,而且这还影响你的美国签证申请能否顺利过签。家长需要提供银行的存款证明,存款证明需要原件,各大银行均可以。去美国私立高中留学的家庭存款证明最好能在人民币100万元左右。

  提前一年准备申请

  美国高中是从9年级到12年级,所以有打算去美国接受完整的高中教育的学生应该在初二上学期就提出申请。对于想插班进入10年级或11年级的学生,则相应的需要提前1年来做申请。但是由于越往高年级知识难度越来越大,不排除校方在评审过后会要求一些学生重修低一年级的课程,也就是通常所说的“倒读”。

  美国有20%的高中对语言成绩和SSAT成绩要求苛刻,如果要申请这些学校的话,学生要至少提前1年准备托福和SSAT考试成绩,有了优异的成绩后才具备基本的申请资格。另外80%的学校对中国学生的语言录取条件相对宽松,如果达不到要求的语言成绩,或者没有参加托福考试,可以用SLEP考试成绩代替,SLEP考试在一些正规的中介机构里便可以参加考试。如果来不及参加SSAT考试的话,很多学校也可以通过面试的方式来豁免。

  语言成绩

  1.SLEP考试

  SLEP是 Secondary Level EnglishProficiency Test的缩写,即中学生程度英语水平考试(母语为非英语国家的学生初中,高中的英语能力测验),试卷由位于美国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市“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提供。 SLEP考试设立于1980年,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SLEP考试是中学英文老师判断国际学生英文程度的重要依据。SLEP考试包括听力和阅读两个部分,听力部分75题,测试时间45分钟阅读部分75题,测试时间45分钟。全部为选择题,满分为67分。

  2.SSAT考试

  很多著名的私立学校要求申请者必须参加SSAT入学考试,而且SSAT是非常重要的参考指标,SSAT成绩的好坏直接决定申请者能否被申请的中学录取。只有顺利通过考试,才能进入著名私立中学就读。

  年龄要求

  国内初二的学生就可以申请美国高中留学的课程,即美国9年级课程国内初三的学生可能申请到美国9年级课程或者10年级课程高一的学生可以申请到10年级或者11年级课程高二年级的学生,为保证在美国顺利通过考试,申请优秀大学,一般建议学生选择11年级课程。另外从保证签证角度来考虑,美国留学专家表示申请美国高中课程的学生年龄最好不要超过18岁。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申请要满足哪些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