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亚利山大学院奖学金竞赛

发布时间:2021-1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为了继续支持BC省和加拿大联邦政府的健康建议,加拿大亚利山大学院

Alexander College)第二季疫苗接种活动开始:

所有接种过两剂疫苗的学生均可报名参加以下是竞赛奖品:

一等奖一名:支付3门Spring 2022学期课程学费

二等奖两名:支付2门Spring 2022学期课程学费

三等奖两名:支付1门Spring 2022学期课程学费

如何参加

要申请参加比赛的学生必须在2022年1月21日下午4点之前将其Covid-19疫苗接种卡的拍照或扫描件连同学生姓名和学生证号码提交至

studentaffairs@alexandercollege.ca

参赛资格

要获得参加本次竞赛的资格,学生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注册亚利山大学院2022年Winter学期课程;

在竞赛截止日期前接种了两剂 Covid-19 疫苗(所有品牌的 Covid-19 疫苗均被认可)。

每位学生只能提交一份申请,我们将在2022年1月21日下午4点之后进行随机抽取获胜者。

被选中的学生将需要出示您的纸质疫苗卡才能获得奖品如果你对此次竞赛有任何疑问,欢迎你发邮件至studentaffairs@alexandercollege.ca进行垂询,学生事务办公室很愿意为你做详细解答。

文章:“加拿大亚利山大学院奖学金竞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