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加拿大留学入境新政策

发布时间:2021-1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持旅游签证入境加拿大的旅客,需要持指定疫苗(辉瑞、莫德纳、强生、阿斯利康疫苗)的接种证明,才能入境,在抵达后无需隔离14天。

但也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 完全接种疫苗:旅行者必须在进入加拿大前至少14天收到并出示加拿大政府接受的全系列疫苗或疫苗组合的证明

目前,这些疫苗包括Pfizer-BioNTech(辉瑞)、Moderna(莫德纳)、AstraZeneca/COVISHIELD(阿斯利康)和Janssen(强生)。

- 你需要出示航班起飞前72小时内获得的COVID-19分子检测结果,否则将被拒绝登机。不接受抗原检测(Antigentest),通常称为“快速检测”

- 无症状

- 通过ArriveCAN(应用程序或网站)提交他们的强制性信息,包括英语或法语的疫苗接种证明和隔离计划

- 根据《移民和难民保护法》被允许入境,并且抵达时进行测试(如果被选中)

根据加拿大移民局最新规定,已经获得当地政府批准的COVID-19防备计划的指定高校名单(DLI)加拿大留学可以豁免入境加拿大,但需要持有效的学生签证。

对于首次获得学签的新生,不要早于开学前四周抵达加拿大境内。比如9月7号开学,则不要预定早于8月10号抵达加拿大的航班。

检测及隔离要求

对于没有接种指定疫苗入境者,仍需:

- 持抵达加拿大前3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告,抵达后执行14天自我居家隔离;接种了指定疫苗(辉瑞、莫德纳、强生、阿斯利康疫苗)无需14天的居家隔离

- 提前注册在机场的核酸检测;做完核酸,将获得一个COVID-19家用标本采集套件,用于在进行强制隔离的第8天进行测试

- 出境前至少提前2日在手机的应用商店下载ArriveCAN(APP),打印出来或保留电子版

根据最近的入境政策,自8月9日起,抵达加拿大后直接进行14天的自我隔离,无需再申请3晚政府指定酒店隔离。

文章:“11月份加拿大留学入境新政策”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