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大学语言要求和成绩要求

发布时间:2021-1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高三毕业,马来西亚留学条件要求高中平均成绩在75分以上,可直接申请留学马来西亚本科课程以及申请马来西亚奖学金。

  2、大专毕业生可直接申请研究生课程或马来西亚专升本课程。部分马来西亚院校可以申请减免大专在读生的学分。

  3、大学在读生留学马来西亚可以申请减免学分并继续学习本科课程。

  4、拥有雅思5.5分或托福(IBT)成绩80分的学生留学马来西亚,免修语言课程。

  二、申请前了解事项

  1、马来西亚的国立大学根据政府规定,要求外国学生必须学习马来西亚语言,才能合格毕业。教学语言上,基本遵循文科专业是双语教学,即英语和马来西亚语言;理科专业基本是90%的英语教学。所以,中国学生要做好学习马来西亚语言的准备。

  2、马来西亚国立大学每年的入学时间基本上只有7月一次。所以,在申请上,要提早进行,如果错过,就要等1年时间了。

  3、学生申请的分数,即高中的会考成绩和平时成绩要好,应该在80分左右,这样成功率会比较高。

文章:“马来西亚大学语言要求和成绩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