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硕士研究生申请条件

发布时间:2021-1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加坡的硕士研究生没有统一的入学考试,学生每年有两次入学机会,分别在1月和7月,只需凭大学阶段的学习成绩即可申请入学。当然,各招生学校也会有相应的考核机制,而且对来自不同国家的申请者会有不同的要求。

  、新加坡硕士研究生申请条件

  1)私立大学

  需要学生国内大学本科毕业,持有毕业证书文凭,提供在校期间的平均成绩,在校平均成绩70分以上。语言要求需要学生雅思成绩达到6.5分左右。

  2)公立大学

  需要学生是国内211或985大学毕业,持有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在校平均成绩80分以上,语言要求需要学生雅思成绩7.0分左右。

  如果学生是双非毕业,需要在校平均成绩85分以上,还需要学生拥有一定工作经验。

  、材料条件

  1)出国留学申请表,中文版;

  2)留学计划书,中文版,申请者本人签字,提供其复印件2份就可以;

  3)申请人的8张照片,照片要和护照上的照片一致;

  4)在读的提供在读证明,已经毕业的提供学历证明,复印件1份就可以;本科期间你最高的成绩单复印件1份;

  5)托福或雅思、GRE或GMAT成绩单复印件;

  6)学生证复印件1份;

  7)护照首页复印件2份;

  8)资金证明等能够证明你家庭实力的材料复印件1份;

  9)个人简历、研究计划、论文发表等其它支撑文件;

  10)四项公证:出生证明公证;学历公证;成绩公证;16万以上人民币的存款公证,有更多的资金证明更好。以上四项公证材料都需要中文和英文版。

文章:“新加坡留学硕士研究生申请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