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请英国留学能提高成功率呢

发布时间:2021-11-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申请英国留学本科或研究生通常都需提前一年半左右开始准备,并且提前一年递交申请,在申请前期同学们需要确定好目标院校及专业、了解申请要求、准备申请材料等等。下面就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如何申请英国留学,能提高成功率。

  英国本科留学申请

  申请英国本科需通过UCAS系统递交申请,学生通过UCAS系统可以最多申请五所院校或专业UCAS系统通常于每年的9月初开放申请通道,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以及大多数医学、兽医学课程将于10月15日结束申请,而其它大部分本科课程则于次年1月15日结束申请。

  UCAS申请我们需要准备的材料有申请表、个人陈述、最高学历证书、推荐信、高中成绩单等等,目前英国很多大学不接受高考成绩申请,因此通常需先完成预科课程之后再升读本科。

  英国研究生留学申请

  英国院校的申请开放时间有所不同,有的院校7月份就会开放申请,但大多数院校都会在8-9月份开放申请通道;申请英国硕士需通过院校官网递交申请,采取先到先得录取方式,因此同学们一定要尽早递交申请。

  申国留学申请硕士需要准备的材料有在读证明/毕业证学位证、中英文成绩单、有效期内的语言成绩、两封推荐信、个人陈述、获奖证明等,申请艺术设计类专业的同学通常还需要提供作品集具体的材料要求大家可以参考官网。

文章:“如何申请英国留学能提高成功率呢”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