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名校申请需了解四个要点

发布时间:2021-11-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早期规划

  建议学生高一开始就列好待办事项清单,对未来三年需要做的事情有一定的规划。在高一阶段,建议学生能把握好自己的平均成绩,并开始准备标准化考试成绩,比如托福、SAT等;在高二阶段就可以开始筛选部分心仪的学校,方便后期申请时快速甄别适合自己的学校。

  软实力提升

  在保障学生的标准化考试成绩的同时,建议在课外活动(也即软实力背景方面)寻求更大的突破。有目的性的选择适合自己的课外活动,以便在名校申请时增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选校

  很多学生在筛选想要申请的美国大学时无从下手在选择大学时也确实有不少需要考虑的因素,诸如学校的类型、排名、位置、专业设置、安全性、费用等。例如,选择一所小型文科学院吗?还是选择自己喜欢的庞大的城市校园?考虑申请公立或州立学校?还是考虑私立大学呢?想要申请的学校吗安全?这些都是需要纳入考虑的范围。选择合适的大学也着实是不易的,美国留学在选校时建议要认真考虑你是谁,你想在大学获得什么,以及未来想要达到什么样的目标,鉴于这些因素来逐渐缩小范围,来进行筛选。

  文书

  参加课外活动除了能提升学生的能力之外,还能为申请文书的撰写增添不少素材。文书撰写也是有不少技巧的,不仅要有吸引了和说服力,最重要的是要真实,招生官有丰富的经验,所以对于文书是否真实有很强的辨别能力。

文章:“美国留学名校申请需了解四个要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