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留学申请本科的四个必备要求

发布时间:2021-11-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语言要求

申请本科与高中不同,本科所有学校均需要语言成绩,托福或者雅思均可,但是签证申请大多只认可雅思,所以建议大家还是以学习雅思为主,避免申请签证时出现不必要的麻烦。

对于语言成绩方面,荷兰绝大部分的本科院校基本要求在雅思6.0及以上,这对于高中刚毕业的学生来讲还是很有难度的,建议大家拿出至少半年的时间进行备考;如果最后语言成绩还是没达到要求,可以申请入读雅思成绩要求5.0左右的预科,为自己顺利入读本科多一层保障。

2、学历要求

本科学历的话有三种情况是可以申报的,一个是高中毕业生(要提交高中毕业证书);再一个就是本科大学在读的学生(提交在读证明);最后一种是大专的毕业生(提交毕业证明),必须要是国内承认的正规三年制专科毕业的学生,专科生是可以通过这个方式来升上本科的。

3、专业要求

若是申报专业的话,一般是要申报与自己之前的专业有关的专业不然很有可能会被直接拒绝因为荷兰有专业限制的,不可以跨过自己的原来专业去申报其他的专业,学校是不太能理解转专业这种事情的,基于担心你没有基本的概念然后会拒绝你的申报。但是也不是毫无办法的,可以通过读半年或者一年该校的预科,这样的话就没有专业的限制了。

4、费用要求

荷兰本科的学制一般是3年,各所学校的学费有一些差异,专业的受欢迎程度也会影响到学费,但是一年一般在10万左右,好一些的大学和热门一点的专业收费也不会超过13万。研究生的学制一般是1-2年,学费的收取会高一些,但是大家可以选择多修学分提前毕业,这样可以节省开销,一年的学费一般在18万元左右申请荷兰留学,还要交纳资金担保,所以学生一定要看自己的经济状况再去决定要不要申报。

文章:“荷兰留学申请本科的四个必备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