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高二赴加拿大留学是否可行

发布时间:2021-12-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当然可以,且绝大多数在中国进行高二或高三班级的学生较为合适去加拿大留学,原因如下:

一、在中国,普通高中前2年就顺利完成高中三年的所有课程内容,只需学生会考成绩合格就可以在高三下期得到高中毕业证书。国内的高中教育受大部分加拿大学校的认同,可以将中国的有关课程内容转一部分学分制到加拿大。学生可以同时申请办理加拿大院校的语言表达和十二年级,并在期内可以按照自身的爱好挑选高校准备课程内容,为来到高校打下基础。此外,学生还能够在海外正宗的英文自然环境下快速提升语言表达,提高英语口语运用工作能力,以融入本科的课程内容规定。

二、国内学生的数学物理基本知识相对性较为扎扎实实,高二会考考试成绩合格的学生可以转22个学分制,再攻读8个学时就可以大学毕业,得到加拿大本地的高中毕业证书。该毕业证全世界认同,可以凭着普通高中期内的均值考试成绩升上加拿大、英国及其其他国家的高校读书。

三、加拿大各校针对国际性学生申请办理有严格要求的配额限定,且加拿大较好的学校对学生的高考分数和语言考试成绩都是有严苛的规定。在中国就读高二、高三班级的学生去加拿大就读十二年级后,一方面可以较非常容易获得理想的语言表达考试成绩另一方面可以享有本地学生的工资待遇,在申请高校时不会受到配额限定,提升就读世界名校的概率。

文章:“国内高二赴加拿大留学是否可行”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