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美国留学申请人数上涨的原因

发布时间:2021-12-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早申”是申请美国本科的方式之一,一般分为ED(Early Decision) 和EA(Early Action)两种,ED指具有约束力的提前录取,学生需签署协议,做出一旦被该校录取就要赴读的承诺,EA则指不具约束力的提前录取。那么都有哪些因素导致美国留学申请人数上涨了呢?

一是,早申的录取率较高,经历了过去的市场普及之后,留学家庭越来越意识到这一点,会更倾向于抓住机会,提早申请,冲击更好的学校。

二是,世界各大高校逐渐放宽留学生入学政策来吸引国际留学生,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等知名高校宣布不再强制要求提交SAT、ACT等标化考试成绩(入学必须考试),相当于申请门槛降低。

三是,多国联申的比例变得非常高,很多学生都会申请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国家,以前可能只有10%、20%的学生会这样做,但现在这一比例非常高,可能原本不打算申请美国高校的学生也加入了进来,使得从申请数据上来看,美国留学变得很活跃。

此外,据了解,2021年美国64所高校新加入Common Application平台,也带来了早申人数的增长。

文章:“导致美国留学申请人数上涨的原因”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