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招硕士研究生重点考量因素

发布时间:2022-1-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学校背景是否匹配

  英国大学很看重学生本科的院校背景是否985/211学校。部分学校有自己的院校名单,不在名单上的本科院校,即使学生成绩再好,那么也不会拿到offer。

  GPA

  本科专业课程成绩满足学校一定要求,如211大学的学生通常要求GPA80分以上,非211大学GPA85分以上。

  文书

  英国留学申请材料里面最重要的就是文书写作,突出自己的优势和院校的偏好相结合,尽可能的写出一份院校喜欢的文书,在申请的时候有极大的帮助。

  综合素质

  如果学生有相关工作经验、实习、科研和竞赛经历,对申请排名靠前的名校以及一些热门专业来说都是有帮助的,尤其是金融、管理和教育等实践性强的专业,含金量高的工作经验也会是加分项。

  递交时间要趁早

  英国大学录取特点是先到先得和择优录取,每个专业的招生人数都是有限的,所以建议大家早准备早递交,也争取早点拿到offer先占位。

文章:“英国招硕士研究生重点考量因素”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