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语言成绩也可以申请英国留学

发布时间:2022-1-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实际上,英国绝大多数的学校都是可以先申请,再补交雅思成绩。如果你暂时还未考出满意的雅思成绩,也可以先递交申请的。

申请英国大学需要提交的材料

1. GPA

GPA,也就是平均学分绩点,需要将国内的百分制的原始成绩,按照相应算法换算成4分制成绩。

2.标准化考试成绩

包括雅思/托福等语言成绩,A-level/IB等学术成绩,如果读研究生还需要GRE/GMAT等成绩。

3.申请文书

包括个人简历(CV)、个人陈述(PS)和推荐信(RL)等,好的文书能够赢得学校青睐,大幅增加录取成功率。

Conditional Offer和Unconditional Offer

如果初步达到了学校录取标准,学校会发给你有条件录取通知书Conditional Offer。所谓Conditional Offer就是你部分满足学校的要求,还需要进一步补充其他材料(比如语言成绩)。Conditional Offer无法取得大学学习录取确认(CAS),也无法申请留学签证。只有满足要求才能换取学校的正式录取通知书Unconditional Offer。

Unconditional Offer有效期内,只要你接受Offer,并且向学校交付第一次的学费预付金就可以拿到大学学习录取确认(CAS),正式成为该学校学生。

尽量提前准备语言考试

收到Conditional Offer后要按照要求及时提供语言成绩,以免错失进入大学的机会。建议大家尽量提前准备好语言成绩,最好在递交申请材料的时候一并提交语言成绩。有的学校和专业要求在递交申请时必须有雅思成绩,否则不予审理。比如翻译、口译类专业,一般要求雅思达到7-7.5。

申请时带合格的语言成绩肯定是要比无语言成绩有优势的,英国大学会优先录取那些有语言成绩的同学。因此语言考试准备越早越好

文章:“没有语言成绩也可以申请英国留学”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