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选院校必须考虑哪些方面

发布时间:2022-1-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 学校所在位置

地理位置的选择主要是考虑到花费、安全隐患、入学问题、气候异常这些。一般来说,父母最在乎的应该是孩子的安全隐患和花费问题。美国的东西部和中西部比较发达,交通出行便捷,文化内涵浓厚,学校也较多,这也是父母和学员大部分选择的地区。但这种地区因为较为热闹,因此花费也相对性较贵。此外,这一地区的学校申请者也多,市场竞争也较为猛烈,中国学生总数占比高。反过来,这些中西部地区,尽管不到中西部地区热闹,但也是许多非常好的学校,花费相对性划算。本地民风民俗较为古色古香,中国学生也较少,学校和本地人也非常高度重视中国学生。

二、 学校的办校史

美国初中有的时间很久远,创立超出100年的有很多,大家一般强烈推荐学员选择办校超出40年的,这种学校在教学理念上早已得到一定的积累,也建立了一定的前提标准优点。学校的发展趋势会相对稳定,不易发生变化,可以为学生造就一个优良的学习环境。

三、 学校的老师学生占比

在对美国普通高中开展入学时,最不可忽视一个主要层面就是师资队伍。一个学校的师资力量关键集中化包含在2个层面上,一方面是专职的资质证书。出色的美国普通高中的老师绝大多数都得到了硕士﹙特级教师占比﹚,而且具有优秀的教育理念和教学策略,可以能够更好地塑造学员。

另一方面是课堂教学的工作经验,许多美国民办高中的老师均为任教10年以上、教学经验比较丰富的权威专家。她们对学员的心里和读书习惯拥有较为全方位的掌握,可以非常好地提升学员的学业成绩。

四、 学校的课程内容

一般大家强烈推荐孩子可以选择AP课程/高级课程/殊荣课程内容比较多的学校,这种学校针对学生将来自学能力的塑造,是有较大作用的,此外还可以为学生入读高校确立十分扎扎实实的基本,与此同时有一部分大学学分可以提早攻读。

针对语言基本较为欠缺的学生,选择学校层面,最好选择有ESL课程的学校,那样针对孩子的语言表达层面,会开展强有力的学习培训及其加强,那样的学校针对国际性学员的关注也会更好一些。

五、 学校大学毕业生的动向

大学毕业生动向也是考量学校课堂教学整体实力的一方面,美国普通高中学校不但注重学术研究和SAT成绩,更为注重学生的特点和发展潜力,大学毕业生迈向越好,表明学校塑造大学生的实力越高,倘若你的成果不理想化,一定要提高SAT成绩,为报名做好充分的准备。实际上最重要的就很早塑造孩子的自觉性,懂的如何与人沟通,那样即使到了美国也会快速的融入并融进到团队当中。

文章:“美国留学选院校必须考虑哪些方面”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