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社区大学具体有哪些优势

发布时间:2022-1-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小班课程

一个班少则十几更多就是三十几人,教师与学生的互动交流十分多,在文化艺术、日常生活、学习培训等领域有目的性的提高学生工作能力。

二、免TOEFL和SAT

许多国内学生每科成绩一直非常好,可是TOEFL或者IELTS一般,社区大学可供应3-10个月的ESL外语培训。有的社区大学依据学生外语水平编班,目的性课堂教学,因人施教。

三、通向名校的起点、跳板

大部分社区大学和四年制高校签有转校协义,进而保证社区大学的学分绩点可以在四年制学士学位课程内容中获得认可。美国一些名校每一年都是会招生一部分社区大学转校的学生,针对难以会被名校录用的学生,挑选社区大学是升上名校的公路桥梁。这对一般成绩的学生来说无疑是很友好的,在社区大学学有所成后带上学分绩点转到别的公立大学再次修读后边几年的课程内容,乃至在大学本科毕业后再申请办理硕士研究生学校,可以享有详细的美国高等职业教育,取得美国名校的学位证。

四、培训费便宜节约开销

美国社区大学38%的资产来自区政府,20%来源于当地政府,受政府部门重点关注。美国的院校全是依照学分绩点测算培训费,社区大学的年均值培训费为10000美金,一般公立大学的年平均培训费贴近30000美金,社区大学的培训费不够公立大学的一半。不仅如此,假如学生上社区大学,院校家较近,住宿费用上还可以节约许多。

五、有悠久的历史

美国社区学院已经有超过百年的历史,依据美国社区学院研究会﹙aacc﹚统计分析,现阶段美国社区大学超出1200余所,在其中公办的近千所。全美国有52%的大学生在社区大学入读。必须留意的是,社区大学有别于国内的大专,但也不是野鸡学校,在挑选社区大学的时,需看它跟什么高校有挂勾协义,该社区大学学分绩点是不可以转到所有大学的。

文章:“美国留学社区大学具体有哪些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