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申请需提前做的准备

发布时间:2022-2-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年纪规定

美国高中9-12班级,等同于中国的初三至高三国内学生初二大学毕业至高二在学学生均可申请就读美国高中。中国学生完初二后可以立即申请就读美国高中9班级,一般美国读普高的最年纪规定为14岁。

2.学术研究考试成绩

申请美国高中出国读研,校领导规定给予在学考试成绩,如果你是在初三上学期明确提出申请,那初二的成就看起来特别关键。美国顶级高中很重视英文和数学思维,一部分的学校还规定申请人给予美国历史时间与社会科学这两科的考试成绩。一般美国私立高中会规定均分在80分以上,一些好的民办高中,乃至规定学生考试成绩在90分以上或在全年度级前10%。

3.英语成绩

美国私立高中会规定国际性学生提供英语规范化考试成绩,如:TOEFL、Duolingo、IELTS或 SSAT。学校通过英语规范化考试成绩明确该学生的英语程度,为此来决策该学生是不是必须参与ESL语言表达课程内容及相对应班级和课程内容的挑选。

4.校外活动

美国私立高中尊崇体育文化,学生非常喜欢健身运动,因而提议父母应有目的地协助和教育孩子参与一两项健身运动,如篮球赛、羽毛球、网球、排球、篮球等。假如学生在中学出任班集体党员干部或别的俱乐部队或精英团队领导干部,那针对美国顶级普通高中的入校标准而言,这是一个非常大的优点。

5.综合能力

美国私立高中十分注重学生的综合性水准及其学习培训发展潜力,更偏向于这些兴趣爱好丰富多彩、发展趋势全方位的申请人。因而,在大部分情形下,成绩优良仅仅参照要素之一。在社区实践活动、综合能力、个人爱好等层面必须多多塑造。

6.日常生活工作能力

许多中国的孩子在家里从没做了家务活,自控能力相对性较差。假如立即去美国高中出国读研,不但要应对焦虑不安的学习培训,还需要照顾好自己的日常生活,可能造成很多工作压力。因而美国高中留学生务必具有较好的适应力和成熟稳重的心理状态,进而可以充足融入美国的日常生活、学习培训和自然环境,学好在生疏的条件中独立生活,根据充足的了解和沟通交流,为未来发展造就优良的衣食住行和思维模式。

7.经济发展标准

美国高中一年的培训费再加上生活费用和各种各样附加费将必须大概4-8万美金父母必须给予金融机构的资金证明来贷款担保学生在美国期内的培训费。一般提议,去美国读普高的家中资金证明能在人民币60-100万余元上下。

美国高中分成民办高中和公办普通高中,一般来讲,国内学生只有进到美国私立高中进修班。针对美国私立高中全年度培训费和生活费总数在30-50万人民币不一。也是有一些民办教会学校花费就相对性较为划算些,一年大概不上30万人民币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申请需提前做的准备”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