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申请硕士学位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2-2-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具有大学四年制本科学位,并申请与本科学位相同或相关专业

专业的相关性是申请加拿大硕士学位的关键理工科毕业的学生,跨专业申请商科会比较困难;同时,对于自学商科的学生来说,跨专业申请IT等专业基本是不可能的。只有少数专业不限于本科专业,比如教育学。

2.通过语言成绩

因为加拿大对留学生的录取有一定比例,所以就会根据学生的各方面条件择优录取。这也是很多学生不明白为什么即使达到要求也拿不到offer的原因。加拿大的所有学校一般都要求雅思成绩不低于6.5,单项不低于6;托福接受 92-100或更高。

3.个性鲜明的申请文件

加拿大老师会根据这些材料进行判断,判断学生是否具备学术研究能力和发展能力。有工作经历的申请者还需要提交自己的工作证明信,同时还要在个人陈述中写下工作经历和未来计划,并与目标专业相结合。另外,加拿大硕士还是偏爱学术型申请者,所以本科阶段的某些研究成果和论文发表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受到学校的青睐。

文章:“加拿大留学申请硕士学位注意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